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基础介绍 > 基础知识 > 婚姻
婚姻
结婚条件
1. 两个玩家的必须一男一女
2. 男方达到35级以上,女方达到20级以上
3. 男女双方都无配偶
4. 两人必须组成一队
5. 双方友好度必须同时大于2000
6. 双方无结拜和师徒关系
7. 双方背包分别至少有一格的空间
8. 双方的称号没有满
9. 队长需要携带20金币
结婚流程
男女二人组队,队长与月老对话,选择“我们想结婚登记”
花车巡游
1. 与洪双喜对话点击“购买婚礼用品”
2. 购买“豪华婚礼礼包”
3. 双击“豪华婚礼礼包”
4. 与洪双喜对话点击“花车巡游”
5. 开始花车巡游。在花车巡游过程中会随机掉落包裹,经过的玩家可以拾取包裹。打开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婚礼庆典
新郎可以通过与NPC洪双喜对话创建并进入婚礼殿堂。在购买的婚礼礼包中有不同级别的空白喜帖。兑换喜帖后可以邀请好友来参加你的婚礼,每个进入婚礼殿堂的玩家都会在一定时间内获得经验。随机还会有包裹出现,打开有机会获得宝石等物品。
1. 与洪双喜对话点击“进入婚礼殿堂拜天地”
2. 进入婚礼殿堂副本,与NPC月老对话点击拜天地,新郎新娘必须男左女右站在红色垫子上。
3. 开始拜天地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