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基础介绍 > 基础知识 > 结拜
结拜
等级达到30级时,就可以和其他玩家结拜。
结拜人数最少2人,最多6人。
结拜的玩家中不能有师徒或婚姻关系。
只有队长才能主持结拜并领取称号。
需要结拜的玩家中任意两人之间的友好度都大于等于2000。
结拜成员之间组队打怪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1.结拜
第一步:与其他玩家组队后在长安城(285,70)处找到结拜NPC罗成。
第二步:在打开的对话界面中,点击【申请结拜】打开结拜确定界面,点击【确定】后队伍中所有玩家都会弹出结拜确认界面。
第三步:点击【确认结拜】后等待其他玩家的确认。当队伍中所有玩家都确认结拜后,结拜完成。队伍中的玩家获得结拜关系。
2. 吸收新人加入结拜
第一步:所有结拜成员和要吸收的新人组成一个队伍,与结拜NPC罗成对话,点击【新人加入结拜】打开确认界面,点击【确定】后队伍中所有玩家都会弹出确认界面。
第二步:点击【确认结拜】后等待其他玩家的确认。当队伍中所有玩家都确认结拜后,新人加入结拜完成。
3.领取称号
第一步:与结拜NPC罗成对话,点击【领取称号】打开领取称号界面。
第二步:在界面中输入称号后,点击【确定】即可获得结拜称号。称号可以反复领取和修改。
4.解除结拜
第一步:所有结拜成员组成一个队伍,与结拜NPC罗成对话,点击【解除结拜】后所有结拜成员弹出解除结拜确认界面。
第二步:点击【确定】后等待其他玩家的确认。当队伍中所有玩家都确认后,解除结拜成功。
5.强制脱离结拜
第一步:与结拜NPC罗成对话,点击【强制脱离结拜】弹出脱离结拜确认界面。解除结拜成功。
第二步:点击【确定】后,与其他结拜成员脱离结拜关系。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