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基础介绍 > 基础知识 > PK
PK
玩家等级大于21级就可以开启PK模式。
PK模式分为三种
  和平模式:此模式下不能主动攻击除仇人外的任何玩家,正当防卫除外。
  善恶模式:此模式下只能攻击杀气大于0的玩家和仇人,正当防卫除外。
  PK模式 :此模式下可以随意攻击非友好关系玩家。
  同时,还有组队模式和帮派模式
1.切换PK模式
1.1 点击自己角色头像的左下角的PK状态按钮,弹出战斗模式二级选择菜单,点击就可以切换PK模式。
1.2 和平模式和善恶模式可以任意切换。
1.3 从PK模式切换到其他战斗模式,需要10分钟倒计时。倒计时期间,任何PK行为都会重置倒计时。
2.PK告警
1.1 遭受其他玩家的攻击时,游戏画面四周闪烁红色,提醒玩家受到攻击。
1.2 屏幕中上方显示提示文字:“你正在受到攻击,进入反击状态”。
1.3 攻击者名字从攻击开始时起变成红色并闪烁。
3.防卫状态
1.1 杀气值为0的玩家被其他玩家攻击时,会进入防卫状态。防卫状态下可以反击攻击者,杀死攻击者也不会获得杀气。防卫状态持续10分钟。
4.PK惩罚和消除杀气
1.1 杀死杀气值为0的玩家会获得杀气值。
1.2 杀气值大于等于10的玩家会被传送的放逐之岛,直到杀气值小于5才能离开。
1.3 杀气值大于0的玩家死亡时,会损失额外的仙币,金币,包裹中的物品也有可能掉落,穿着的装备会掉完整度。绑定的物品也有可能掉落。
1.4 在允许PK的野外场景中在线60分钟,杀气值减少1。期间任何的PK行为都会使这个时间重置。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