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副本任务 > 大战蝎子精
晶石矿山争夺战
进入时间:
    每天14:05-14:30,21:05-21:30
开始时间:
    每天14:15-15:00,21:15-22:00
相关NPC:
    点击凌波殿场景NPC李孟超进入晶石矿山
进入条件和方法:
1.选择阵营后才可进入晶石矿山
2.玩家等级≥50级
3.每个阵营参加活动上限的人数是50人
4.战场按等级分段,每10级一个战场
争夺战玩法:
1.晶石矿山分为两个阵营:青龙阵营和白虎阵营。只有选择阵营之后,才可进入晶石矿山。
2.战斗方式以抢夺资源为主。玩家可以为本阵营抢夺五行资源。
3.在战场结束之前杀死敌对阵营BOSS的一方判定为胜方,如果没有召唤出BOSS,在战场达到结束时间关闭时,资源总量高的一方判定为胜方。
争夺战规则:
1. 无杀气玩家死亡不掉无任何损失。
2. 杀死玩家不加杀气,不进入仇人列表。(无任何PK惩罚)
3. 玩家死亡在场景本阵营营地内复活。
资源规则:

1.场景内按照五行属性,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区域,每个区域会刷新五行晶石,每种晶石代表一种五行属性资源。每个玩家同一时间只能采集一种类型的晶石,当玩家采集晶石后,玩家处于携带晶石的状态。此时如果被对方阵营玩家击杀的话,携带的晶石就会消失,对方也会增加个人积分。携带晶石的玩家回到己方阵地时,可上缴晶石,相应属性的资源值会增加,同时也可以增加个人积分。

2.在五行区域中,每隔5分钟会随机在一个区域中刷出一面五行旗,旗子对应五行的五行属性以及资源。旗子在刷新后,能够在地图界面中看到旗子刷新出的位置,以后每隔5分钟刷新一面旗子,地点随机。携带旗子的玩家死亡后,旗子会掉落在死亡地点,掉落在地上的旗子可以被任意玩家抢夺,当携带旗子的玩家将旗子带回己方营地并上缴后,旗子所对应的五行属性资源值大幅增加,同时也可以获得个人积分。

3.当任何一个阵营的所有资源值经过收集达到上限时,玩家可以回到自己的阵地,与阵地主将对话,召唤出对方阵营的BOSS,通过场景地图可以查看BOSS出现的位置,当任何一个阵营的BOSS被对方击杀后,活动结束,BOSS被杀一方为失败方。

活动奖励:
    参加晶石矿山争夺战活动,完成“晶石矿山争夺战”和“晶石矿山个人积分”任务,可以获得提升五行法宝属性的材料包。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