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副本任务 > 大战蝎子精
大战蝎子精
1. 活动介绍:
    女儿国古王都上空风云突变,飞沙走石。众多魔界兵卒随风而至,请60级以上的玩家持平魔令组上3-6人的队伍去女儿国古王都找中央水晶消灭魔界兵卒。平魔令可以在每周日通过参加帮派攻城战获得荣誉值,用荣誉值在女儿国大统领(荣誉值商店)购买获得。
2.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五的20:00-21:00
3. 相关NPC:
    女儿国国王
4. 进入条件:
   (1)队伍3-6人,队长手持平魔令。
   (2)等级需求:60级
   (3)每天每个服务器,该副本只能进入20次。
5. 进入方法:
   (1)60级及以上的玩家由NPC女儿国丞相(11.202)处传送至古王都。
   (2)组队后队长在古王都NPC“中央水晶”(162.160)处接受任务。
   (3)接受任务的玩家组成队伍,队伍成员数量3-6人,点击“大战蝎子精”进入副本。
6. 玩法简要说明:
   玩家与中央NPC(镇压晶石)(64.50)对话,选择“进入战斗”。此时NPC消失,按照设定时间在怪物刷新点开始刷新怪物。此时开始计时,计算一直到最终BOSS被击杀所用的时间。
   充满灵气的晶石,暂时封住了妖魔。为了绝后患,还是开启晶石,将放出来的妖魔们消灭。灵石周围布有结界,怪物会分批从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攻击灵石。副本共有波怪物,其中第4,8,12波是BOSS波,每一波次的怪物全部被杀死后,才会刷新下一波小怪。
6.奖励说明
在预设时间内击杀BOSS,会在场景中央坐标处,刷出宝箱,宝箱为NPC,与其对话,选择“领取奖励”,将会获得一个绑定道具“沉甸甸的宝囊”。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