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副本任务 > 修罗之巅(团队副本)
修罗之巅(团队副本)
1、进入规则
1)玩家在团队中,与凌霄城NPC北斗星君对话进入副本。
2)团队副本场景中玩家上限为12人。
3)团队中副本进度需要符合进入条件
4)在保存副本进度后,一周之内玩家只能进入符合玩家自己进度的副本。
5)玩家等级90级以上。
2、副本背景
自从玉帝之子姬瑞卿深爱的小桃被王母冰封囚禁,姬瑞卿便性格大变,最终被魔王波洵所诱,化身为魔星,成为波洵力量的象征。但诸路神明均未现瑞卿的变化,姬瑞卿是天宫之乱的幕后黑手,他趁着天宫大乱之时,将天帝劫走,带到了他向往的世界……
目前已经在修罗之巅发现了姬瑞卿的踪迹,各路神明纷纷赶往此地,北斗星君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助之手,如果可以,他将把大家传送到修罗之巅。
3、玩法介绍

第一段场景:浮空平台至一号BOSS
一号BOSS:魔女毒心,技能毒圈会选择远程目标释放,远程注意分散并离开人群;场景NPC会施放甘露技能,在短时间分散给自身周围的队友来免疫BOSS的绝技,请安排好站位,让每个人都获得这个效果;怪物毒尸,行走比较缓慢,但是靠近BOSS会给BOSS加血,注意迅速打掉。击败魔女毒心后,保存团队副本进度。

第二段场景:一号BOSS至二号BOSS
二号BOSS:文王之魂,一阶段每个球都会给BOSS带来不同的技能,迅速打掉小球才是关键;阴阳之界,注意中阴阳负面状态的玩家跑在一起才可以解除这个技能的影响;技能:群生灭境,顾名思义,分散站位是最好的选择;技能:动静之机,注意好自身的负面状态,用不同的操作解除;无敌和狂暴,迅速将BOSS带到精华的旁边并点击解除BOSS身上的无敌和狂暴。击败文王之魂后,保存团队副本进度。

第三段场景:二号BOSS至三号BOSS
三号BOSS:灵魂之主,受折磨的灵魂,这些想要把自己所受的折磨施加给他人的恶灵需要迅速消灭掉;技能灵魂抽取,会把中者折磨至死的技能,如果把它身上的护盾打掉,则可以解救你的队友;技能灵魂连接,点击曾经镇压过灵魂之主的古符,可以激活古符的能量,也许可以重新镇压灵魂之主。击败灵魂之主后,保存团队副本进度。

第四段场景:三号BOSS至四号BOSS
四号BOSS:雷魔天君:技能雷云,不停的召唤天雷,注意躲避;闪电之球,这些小球积聚着闪电的力量,所以在它没有爆发出来之前干掉!技能雷震,如果不想灭团的话,最好分散一点站;技能雷能,雷震实在太厉害了,雷魔打算长时间享受战斗的乐趣,所以雷能可以解除雷震的影响,但是解除雷震之后最好迅速离开人群,因为雷电力量会让你不断的爆炸。击败雷魔天君后,保存团队副本进度。

第五段场景:魔星--姬瑞卿
(逆子)魔星姬瑞卿:对侍女小桃倾注了他所有的爱,当这份爱意被魔王发现并利用后,姬瑞卿做出了让所有人都吃惊的举动,把自己的父亲供奉给了魔王,来发泄他对世界的不满。
技能邪灵护盾,有这个护盾的时候,你是无法对姬瑞卿造成任何伤害的;激活技能是一个通往魔界的传送门,会不停的涌出修罗守卫,打掉这个传送门,邪灵护盾会被暂时的驱散掉;魔星之刃,极高伤害的一刀,一个人是扛不住的,大家一起扛吧;魔星冲击,对周围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操作场内的符石来解除这个技能;魔玉与晶元,迅速清理掉才是通关的关键;寄生,利用好这个技能来打破阿修罗守卫的护甲;魔焰之咒,邪恶的魔咒会引发剧烈的爆炸,请远离队友。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