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活动任务 > 城市争夺战
城市争夺战

每周活动——同盟城市争夺战
活动时间:
进入时间:周日20:00-20:30
战斗时间:每周日20.00-22.00

相关NPC:
点击女儿国场景NPC女儿国丞相(10,204)进入古王都。

进入条件和方法:
1. 有帮派,并且帮派有同盟
2. 玩家等级≥60级,心法≥50级。
3. 每个同盟参加战斗的人数上限为80人。若一个同盟连续两次获得战斗胜利,则此同盟允许参加人数降到65人,若连续三次获得胜利,则降为30人。此后不再降低人数上限。
争夺战玩法:
1. 战场外围有8个出生点。同盟中第一个进入场景的玩家会按照次序依次分配到一个出生点,同时此出生点会绑定同盟ID。今后同盟中的玩家进入场景,都会在这个出生点出生。并绑定自己的复活点。
2. 战斗方式以争夺据点为主。据点归属权由四角的据点和地图中间的水晶表示。
1) 四角据点,非占领的玩家可攻击据点,对据点造成最后一击玩家所在同盟获得据点归属权。
2) 场景中最中心的蓝色水晶,非占领的玩家点击水晶进行1分钟的占领引导。此过程除死亡外不会被打断。成功引导1分钟后占领水晶。
3. 战斗采取积分制。首先达到10000点积分的同盟获得胜利。如果没有达到这个积分,则活动结束时积分最高的帮派获胜。
城战规则:
1. 无杀气玩家死亡不掉无任何损失。
2. 杀死玩家不加杀气,不进入仇人列表。(无任何PK惩罚)
3. 玩家死亡在场景内复活。
4. 城战中同盟或帮会解除,原同盟或原帮会成员不得领取奖励。
5. 如果当时城战第一名是一个同盟,并且帮战结束前同盟解除,第二名可以成为本周的获胜者。
6. 如果城战中某玩家被提出帮会或者退会,则该玩家击杀水晶不会产生归属。
7. 无归属玩家在tab地图上看到所有据点都是红色。
8. 无归属玩家绑定的出生点和复活点保留。
积分规则:
1. 城中四角的神像据点(东北据点、西北据点、东南据点、西南据点)占领后每秒提供1点积分。
2. 中央水晶据点占领后每秒提供2点积分。
3. 全场第一次占领四角的据点,以及全场第一次占领水晶据点都会额外奖励同盟100点积分。
个人积分:
1. 玩家在场景中每击杀一个敌方同盟玩家可获得3点积分。若短时间连续击杀同一目标将不会获得积分。
2. 全场第一次占领四角神像据点和全场第一次占领中央水晶据点都会获得100点个人积分。
3. 如果非全场第一次占领。那么占领无归属的神像和水晶据点会获得30点个人积分。
4. 如果占领有归属的神像和水晶据点会获得50点个人积分。
5. 当队伍中一人获得积分时,队伍中其他成员也会获得积分。
荣誉值:
荣誉值可以在古王都(155,155)女儿国大统领购买平魔令。平魔令可以进入大战蝎子精副本。
1. 战斗结束时所有在战场内的获胜同盟的玩家获得荣誉值奖励
2. 奖励的荣誉值根据两部分计算获得
3. 个人积分换算:1点个人积分=1点荣誉值
4. 进入古王都且在古王都场景的获胜同盟玩家可以获得5000点荣誉值。
随机事件:
在帮派战中会随机在场景内刷出各种类型神符,玩家点击后会获得各种神符buff。
加速神符:移动速度增加100%
鲁莽神符:提高30%物理暴击点数,提高30%法术暴击点数
生命神符:提高50%生命上限
圣御神符:减少20%受到伤害
天启神符:增加体魄、力量、智力各500点
天启神符:每5秒回复1%的生命和法力值
副本奖励:
盟主奖励在中央水晶领取。盟主奖励会额外奖励10个平魔令。如果24小时内领取还奖励一个霸主龙的坐骑。

荣誉值商品NPC:
女儿国大统领(古王都155,155)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