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活动任务 > 昊天塔
昊天塔

副本背景
  相传,昊天塔能"吸星换月,原为天界重宝,拥有浩大无俦之力,能降一切妖魔邪道;天帝为消灭邪恶,特命托塔天王下界长安,为各路西游勇士开启昊天塔历练空间,以期众勇士提升修为,完成除妖伏魔之大业。

进入方法与条件
1)玩家组成3至6人的队伍前往长安城,与NPC托塔天王(159,252)对话,选择"开始挑战"选项后进入。
2)参与挑战的玩家等级最低为60级。

玩法介绍
1)每人每周可以挑战多次,只要挑战成功,就会记录本周进度,挑战失败不会记录本周进度,每周的当周进度会在周日24:00清除。
2)在选择挑战层次时以队长的历史挑战进度为准。


3)试炼空间一共有100层,1-9层里面均有两个BOSS,第十层有3个BOSS,杀死每层里面的所有BOSS,就可以进入下一层。后面层次类似,每10层为一阶段。
4)玩家能挑战的层次跟等级有关:
60级可以挑战到10层,70级可以挑战到30层。
80级可以挑战到50层,90级可以挑战到100层。
5)每层挑战时间超过20分钟后怪物会狂暴,玩家每挑战成功一层,刷新一次当周挑战进度。
6)领取当周奖励后,当周将不可以再次挑战,需要等到下周刷新才可以再次挑战。
7)在人物属性面板—其他选项—副本进度中可以查看到历史进度和本周进度。
奖励领取

1)每周奖励只能领取一次,整十层时领取奖励,可获得与该阶段对应的道具奖励及挑战成功层数的经验奖,非整十层时领取奖励,可获得前一阶段对应的道具奖励及挑战成功层数的经验奖,道具奖励由挑战成功的阶段决定,可获得炫彩强化玉,醒元粉,染血部件,恶魔之魂,恶魔之血,战斗灵精,宠物技能石,套装等不同物品奖励。
奖励领取规则举例说明:
领取奖励时完成的挑战层数 奖励内容
18层 一阶段(1-10层)对应道具奖励及1-18层经验奖
30层 第三阶段(21-30层)对应的道具奖及1-30层的经验奖

2)奖励根据最新的当周挑战进度在NPC托塔天王处领取。
3)每周的奖励需要在当周周日24:00前领取,如果当周奖励未领取,次周可在NPC托塔天王处补领。
4)每周进度第一的队伍可额外获得时效为一周的属性称号奖励。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