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活动任务 > 天庭征讨
天庭征讨
1、活动简介
   太白金星招安妖王失败,会向特定的门派求援。这个门派的弟子可以带领队伍寻找太白金星,从太白金星处进入妖怪老巢降妖(每天活动都随机选择一种妖王和相对应的门派)。
2、活动时间
   每天4个时间段:
   第一次11:00——12:00
   第二次13:00——14:00
   第三次17:00——18:00
   第四次22:00——23:00
3、相关NPC
    太白金星
4、进入条件和方法
   (1)每次活动开始时,通过系统公告会告知今天招安失败的妖王名称和对应的门派。同时会在野外场景中随机选择一 个刷新出一批"太白金星"。
   (2)30级以上的玩家组成队伍,队伍成员人数3-6人。队长必须是对应门派的弟子。
   (3)找到太白金星后,队长与其对话即可进入妖王副本。
妖王和对应门派关系
对应门派 对应活动道具 对应活动Boss 对应副本小怪
花果山 镇妖神针 火猿精 猿猴怪
三清宫 神火令 雪蟾王 蛤蟆精
地府 太阴镜 妖王鼠怪 老鼠精
盘丝洞 破蛛纱 浴火蛛怪 蜘蛛精
广寒宫
落日箭 妖道黄蜂 黄蜂精
牛魔洞 捆牛仙索 山牛妖兽 蛮牛怪
凌霄殿 驱蚁草 毒蚁后 蚁怪
金蝉寺 金鸡神针 妖化蜈蚣 蜈蚣精
龙宫 驱蛇仙丹 灵蛇怪 蛇妖
5、玩法简要说明
    副本中一共有21个妖怪,全部杀死后,妖王就会现身。妖王现身后,会带有强力的BUFF“遁形”,减少90%受到的所有伤害。选中妖王,右键点击使用从李靖处换到的法宝,就可以清除妖王的“遁形”效果。
浴火蛛怪
   浴火蛛怪会召唤小怪“蜘蛛精”。当召唤出的小怪数量大于2个时,BOSS就会使用技能“浴火重生”,使小怪自爆,对自身周围5米内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回复BOSS生命值。对付这个BOSS,一定要及时的杀死被召唤出来的“蜘蛛精”。
雪蟾王
    雪蟾王会对某个玩家使用技能“极寒冰冻”,带有“极寒冰冻”负面效果的玩家会对自身周围5米内的队友造成周期性伤害。所以,中了“极寒冰冻”效果的玩家要及时远离队友。
妖王鼠怪
    妖王鼠怪的技能“法力防护”会给BOSS一个防护效果,抵消30次攻击。“法力吸噬”技能会吸取BOSS周围10米范围内所有玩家的法力值并造成伤害。同时BOSS会对单个玩家使用技能“生命吸噬”。中了此效果的玩家在损失生命值时会回复BOSS的生命值;如果在“生命吸噬”效果没有消失时就死亡,会给BOSS直接回复15%的最大生命值。所以对付这个BOSS时,最好组满6个人并都带上宠物,这样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就打掉BOSS的“法力防护”效果。如果中了“生命吸噬”效果,生命值太低时,尽快使用回复生命的道具和药品,不要在效果未消失时死亡。
火猿精
    火猿精会对单个玩家使用技能“炙烤”。带有“炙烤”效果的玩家移动就会减血,静止不动反而不会受到伤害。BOSS还会对单个玩家使用技能“火毒”,带有“火毒”效果的玩家,如果生命值不满100%,就会持续减血。生命值满100%,此效果就会马上消失。对付这个BOSS时,如果中了“炙烤”效果,最好原地不动直到效果消失;中了“火毒”效果,尽量利用道具和药品将生命值加满。
妖道黄蜂
    妖道黄蜂会对单个玩家使用技能“迷惑”,带有“迷惑”效果的玩家攻击BOSS就会给BOSS回复生命值。对付这个BOSS时,一定要注意分辨自身是否带有“迷惑”效果,如果有的话,就要停止攻击BOSS,直到效果消失。
山牛妖兽
    山牛妖兽会对单个玩家使用技能“祸根”,10秒后,对这个玩家和其周围3米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一个共同平摊的伤害。BOSS还会对单个玩家使用技能“毒物”,带有这个效果的玩家会对其周围5米内的队友造成持续伤害。对付这个BOSS时,当有队友中了“祸根”时,没有“毒物”效果的玩家要跑到这个队友身旁,帮助他平摊伤害,避免被BOSS秒杀。
毒蚁后
    毒蚁后的技能“蚁毒”和“毒蚁蛋”都会对位于长10米,宽3米的一条线上的玩家造成伤害。对付这个BOSS时,最好分散开站。
妖化蜈蚣
    妖化蜈蚣会使用技能“勾魂爪”将玩家扯到身边,使用技能“腹箭”对BOSS周围6米内的玩家造成范围伤害。对付这个BOSS时,如果被BOSS抓到身边,要及时远离BOSS,避免受到“腹箭”的伤害。
灵蛇怪
    灵蛇怪的技能“灵蛇吐息”会对半径6米,120度扇形内的玩家造成范围伤害并减速。BOSS还会使用技能“灵蛇秘术”吸取周围8米内所有玩家的生命并造成伤害。对付这个BOSS,所有队友要分散站,远程要尽量远离BOSS8米外。
6、活动奖励
   杀死BOSS后可以有机会获得门派仙法书和技能书。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