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生活技能 > 基础知识 > 使用
使用
采集类技能
当玩家学习完采集类技能后,可以去杂货商处购买相应的工具。玩家可以在野外找到相应的植物生长点,当把鼠标放到生长点上边时会出现相应的技能描述,描述中提示采集该生长点所需要的技能等级以及采集可得到的材料。
鼠标点击相应的生长点后,人物进行引导操作
引导结束后弹出相应的材料界面,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材料。如果符合相应的熟练度增长规则的话会增加相应的技能熟练度。
制造类技能
玩家学习完制造类技能后,可以将生活技能图标拖到技能栏中使用,也可以直接在技能界面中点击相应的技能,然后点击“使用”按钮后。弹出物品制作界面。在界面中列出已经学习的配方列表,以及制作物品需要的材料和数量。
使用制造类技能时需要在相应的制作平台附近才可以使用(除烹饪和培育技能)。当达到制作物品的要求后,点击“制造”按钮。人物进行引导后消耗相应的材料并获得想要制作的物品。
培育技能
玩家在学习完培育技能后,需要到NPC黄道婆处才能进行培育操作。当玩家和黄道婆对话后,弹出培育技能选项界面。
点击“我要培育”按钮后,会弹出培育物品选择界面。
选择可以培育的物品后,点击界面中的“培育”按钮开始进行培育操作。培育需要一定的时间,当培育成功后会获得系统提示。 此时点击NPC黄道婆,选择界面中的“我要收获”按钮后获得相应的物品。
分解装备功能
当玩家有不需要的装备,可到长安城装备分解大师黎艳彩(219,236)或凌波殿装备分解大师龙吉公主(142,254)处进行装备分解,可以将装备分解成生活技能所需要的材料。
与装备分解大师龙吉公主(142,254)对话,点击装备分解界面。
点击界面中的“我要分解”按钮后,弹出装备分解界面。
将想要分解的装备放到装备栏中,如图点击“分解”按钮后装备分解成功。包裹中的装备消失得到分解出来的材料。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