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装备宝石 > 装备增强 > 镶嵌
镶嵌
装备镶嵌
装备镶嵌宝石后可将宝石自带的属性增加到装备上
1.点击珠宝加工NPC,选择“宝石镶嵌”按钮后,打开宝石镶嵌界面。
NPC称号 NPC名字 NPC坐标 功能名称
珠宝加工 玉如意 长安城【270,237】 宝石镶嵌
2.放入已打孔装备和打孔材料后,界面上方会显示宝石镶嵌的成功率。
3.点击“确定”后,消耗相应的材料宝石被镶嵌到了武器上。
镶嵌前
镶嵌后
相关材料
材料名称 备注
低级宝石镶嵌符 提高宝石镶嵌成功率50%
高级宝石镶嵌符 提高宝石镶嵌成功率75%
祈福天水 降低宝石镶嵌失败时宝石破碎的几率
宝石摘除
1.点击宝石加工NPC,选择“宝石摘除”按钮后打开宝石摘除界面。
2.放入已镶嵌宝石的装备到装备栏,界面中会列出已该装备已经镶嵌的宝石。放入相应等级的宝石摘除符。
3.选择要摘除的宝石,点击确定后装备上的宝石被摘除下来。宝石带来的属性加成被清除。
摘除前
摘除后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